订阅——分享的逻各斯

星期五, 九月 29, 2006

解脱,快了,再==

每个学期都脱不开班要发生点事情,那天热闹的聚会刚结束,一系列的问题接踵而至,看望突发疾病的班导师, 照毕业证照片,通知各种事情(往往是前一天才通知大家,我的确没把精力放在这里),所以终于有人提出换届,正好是个解脱,我有很多事情想再全力以赴去做,可是安排多个任务不是我擅长的,我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虽然很多在空想阶段。换届,我非常同意,只是这不是今天早上说换,晚上就能实现的,而且我想体面的下台,CEO因为的股东变化而离职都会有银色降落伞和金色降落伞,我不至于,但是我只希望体面的离开,我希望有气囊可以缓冲一下。毕竟我没犯什么大错误,虽然小错很多,有望大家的弥补和帮助才没酿成大错。我为这个班服务了最长的时间,而且是在我最繁忙的时间里,其中的大部分时间我投入了足够的精力来维护这个班级。我怀有足够大度的心胸,我也见识了令人失望的人心,虽然他们只有很小一部分伤害过我,我只能选择不再触碰,同时包容一切和尽量公平的对待每个人。服务别人和使自己丰富从来都不矛盾,相信接任的同学可以做到。

没有评论: